建置一個為您吸引優質客戶的網站

公司介紹
新聞中心
  • 暫無新聞
站內搜索
 
友情鏈接
  • 暫無鏈接
QR Code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公司介紹 » 企業理念
企業理念
 樹木.藝術.環保
歌聲能讓您感受到天堂的寬廣,繪畫能讓您感受到大地的無垠,詩詞卻能同時讓您體會到天與地的偉大。因為詩的語言,有靈動的畫面意境和飄飛翱翔的音樂。深耕山水靈動的內湖,吟詠生命的詩篇。

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
對土地、對自然、對建築用情至深的「長耀團隊」,是非常深愛" 樹木"的。在原本土地上的大樹,「長耀」會移植贈予附近的學校,更喜歡在未來的建案內廣植大樹,透過景觀植栽結合原創的藝術作品,讓回家成為一場深度的心靈饗宴。
The song feels the infinite in the air, the picture in the earth, the poem in the air and the earth; For its woods have meaning that walks and music that soars.
STRAY BIRDS – Robindranath Tagore.

原創藝術,情境美學
「長耀建設團隊」認為;" 美學" 的養成應該是從生活環境中自然而然薰陶的。因此,藝術品不僅存在室內的空間中,甚至在基地的周圍也同樣規劃藝術品的擺設,所以除了客戶之外,也歡迎周遭的鄰里一同分享,沉浸在藝術創作的偉大場景中。

環保工法材質,減輕大地負擔
在「長耀建設團隊」的個案中,常以符合綠化、環保、養生的建築與施工方式,來保護周圍的環境、減少汙染。例如;用 " 清水模" 的工法 ,來表現整體環境的材質,而這種素樸無華的大片建築氣度,展現「長耀建設團隊 」對於品質的挑剔與堅持。另一方面也藉由" 清水模" 環保、低壓力的特色,提供住戶和周圍街廊最自然、原始、靜謐充滿生命力的大器居所!